宜蘭一日遊行程-宜蘭一日遊景點
宜蘭一日遊行程,宜蘭一日遊景點,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7,宜蘭一日遊行程規劃,宜蘭一日遊行程規劃 開車,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宜蘭旅遊景點介紹,宜蘭旅遊景點二日遊,宜蘭旅遊行程規劃

最新訊息:宜蘭一日遊行程 宜蘭一日遊景點  

 
 

分享至: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

 

金秀賢演醉漢舊照曝光眼神呆滯膚色紅潤

金秀賢演醉漢舊照曝光眼神呆滯膚色紅潤
2015年08月09日15:04 中國新聞網

花蓮民宿推薦2015,花蓮民宿推薦,花蓮民宿石梯33號,花蓮民宿 海景,花蓮民宿排名第一,花蓮民宿山月竹,花蓮民宿villa

中新網8月9日電据台灣“東森新聞”報導,韓國男星金秀賢出道時年僅19歲,出眾演技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近日,他搞笑演醉漢的舊照曝光,模樣十分有趣。

金秀賢在出道走紅之前,曾經參與綜藝節目《世界怎麼會發生這種事》,他在劇中飾演偷偷喝酒的青少年,沒想到喝醉的模樣非常可愛,整個臉紅得像蘋果一樣,眼神呆滯的樣子特別搞笑,粉絲看完這畫面大笑直說:“原來完美男神也有這種傻時候!”

此外,近日,金秀賢還受邀參加了所屬經紀公司老闆裴勇俊的婚禮,引起網友熱議,他穿著一身筆挺的灰色西裝,明星範十足,網友看到後也紛紛調侃他,“你才是要結婚的那位吧”。

《上一則  下一則》

 
 


宜蘭一日遊行程-宜蘭一日遊景點-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