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一日遊行程-宜蘭一日遊景點
宜蘭一日遊行程,宜蘭一日遊景點,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7,宜蘭一日遊行程規劃,宜蘭一日遊行程規劃 開車,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宜蘭旅遊景點介紹,宜蘭旅遊景點二日遊,宜蘭旅遊行程規劃

最新訊息:宜蘭一日遊行程 宜蘭一日遊景點  

 
 

分享至: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

 

奶茶妹妹劉強東領結婚證曾飽受非議

奶茶妹妹劉強東領結婚證曾飽受非議
2015年08月09日09:17 金羊網
昨天,有微博曝出劉強東和奶茶妹妹章澤天現身朝陽區民政局領證結婚的照片,兩人拿著結婚證合影,一臉幸福甜笑。之後,聚美CEO陳歐也發微博證實這一消息,笑稱“老劉領證了,祝福!結婚了嫂子化妝品我送啊”。
花蓮民宿推薦2015,花蓮民宿推薦,花蓮民宿石梯33號,花蓮民宿 海景,花蓮民宿排名第一,花蓮民宿山月竹,花蓮民宿villa
曝光的照片中,劉強東和奶茶妹妹在民政局宣誓結婚,夫妻兩人拿著結婚證甜笑合影,劉強東摟著嬌妻的腰,十分甜蜜。

章澤天因高中時一張拿著奶茶的清純照片走紅網絡,被稱為“奶茶妹妹”,成為眾多男生心中的清純女神。不過自從與大19歲的劉強東戀愛以來,奶茶妹妹卻一直飽受非議,這次兩人終於修成正果,網友們也送上祝福。

《上一則  下一則》

 
 


宜蘭一日遊行程-宜蘭一日遊景點-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