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一日遊行程-宜蘭一日遊景點
宜蘭一日遊行程,宜蘭一日遊景點,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7,宜蘭一日遊行程規劃,宜蘭一日遊行程規劃 開車,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宜蘭旅遊景點介紹,宜蘭旅遊景點二日遊,宜蘭旅遊行程規劃

最新訊息:宜蘭一日遊行程 宜蘭一日遊景點  

 
 

分享至: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

 

戴玉強寄語年輕人:勿被明星光環迷

戴玉強寄語年輕人:勿被明星光環迷
2015年08月08日20:44 中國新聞網

戴玉強接受采訪

中新網北京8月8日電(記者張曦) 8日,首屆戴玉強歌劇聲樂大師班結業音樂會在北京舉辦,戴玉強與學員登台演出。對於當下正在音樂之路上追夢的年輕人,戴玉強勸說不要盲目衝動,“先樹立正確價值觀,不要被明星的華麗光環迷住雙眼”。

音樂會上,15位學員分別獻上多首經典歌曲,戴玉強則壓軸登場,獲得滿堂彩。在他看來,這些學員通過風華國韻歌劇教育中心的培養,水平已經非常之高。
花蓮民宿推薦2015,花蓮民宿推薦,花蓮民宿石梯33號,花蓮民宿 海景,花蓮民宿排名第一,花蓮民宿山月竹,花蓮民宿villa
近年來,戴玉強在網上開展“慕課”(MOOC,大型開放式網絡課程,不少網友都可以免費觀看學習歌劇),對於這樣不求回報的舉動,他坦言希望讓更多聲樂愛好者提高審美情趣,“從年初到現在,8個月累計播放量達1億,說明有很多人都對這門藝術感興趣”。

談到學習聲樂的方法,戴玉強建議找專業的學校和老師進行系統的培訓,對於當下正在音樂之路上追夢的年輕人,他勸說不要盲目衝動,“先樹立正確價值觀,不要被明星的華麗光環迷住雙眼,要給自己的才華準確定位”。

另外,戴玉強提到天賦並非是成名的唯一條件,更重要的是後天的勤奮和努力。

《上一則  下一則》

 
 


宜蘭一日遊行程-宜蘭一日遊景點-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7